一只污木工

杂食社畜 画画是不可能画画的

#repo#
#葡萄与美酒#
第一次看到太太的文是在对角线上看到的这篇。特别喜欢的中长篇吧(大概?我也不是很清楚长度怎么说啦)。

故事设定是幼驯染,如果后记的几位所说,即使是发小设定也是很独特的角度,一种我不曾想过的但是又很棒的关乎成长的故事,特别喜欢这样的感觉。

叙事上很亲切。我特别喜欢布鲁斯变成布鲁西宝贝的那个启发的过程(喜欢同人的重要原因是可以看到不同人的不同的理解和阐述,有些真的很启迪人,我想这里也是)。

我所看见的是一个成熟的布鲁西宝贝,却没有设想过这样的布鲁西宝贝来自哪里。太太就展示了她所理解的那一张可能性,我很喜欢这样的可能。

超蝙让我喜爱的点,或者说我喜欢的cp的点,大多都是因为两个人无法抹杀的契合,一种无形的拯救和命运感吧(笑)。

葡萄与美酒里的两个人的互相支持明面上的,暗面上的,都让人很感动和温暖。在布鲁斯眼里,是克拉克把他从麻木淡漠无情中拉了回来;而克拉克眼中,布鲁斯是那么独特而美丽,冷淡的外表下却是满满的关心和在乎,他们互相明了,这个时候就又要感叹一句能遇见对方真的太好了。以及甜甜的大学恋爱,简直少女心大爆发(大力吸氧),pwp也来得很自然(喂)。

肯特一家都是天使,真的超级无敌天使。看到校长和玛莎对峙那里真的超级愤慨的。随后乔纳森的去世,哭唧唧的克拉克超级让人心疼。

文中的两个人并不是一直黏腻在一起,他们分开,甚至很久,也许也很久不把对方挂在嘴上,但是两个人之间的火焰从来没有熄灭过,一直都是热烈地燃烧着,特别好。

文章最后叙述角度的切换也很喜欢。
最后是求婚,啊真的超级苏,不管看几遍都觉得超级幸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以上,一点小感想,渣文笔。
有空的话应该还会写另外两篇的repo的。本子值得一入。几位画手太太受我一拜,真的无敌好看,传达的意味都超级棒哒,比哈特⸜( ´ ꒳ ` )⸝♡︎。 @OceanPure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