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污木工

杂食社畜 画画是不可能画画的

等好久的《四时》终于到啦, @REMESS

封面真的超好看的,不过看的时候拿下来比较顺手一点,里面的本子封面很干净也很喜欢。

有几个很喜欢的点先来花痴一下:
喝醉酒拿起麻子手掌蹭蹭的叶师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『突然上天』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暴哭

绕着肚脐戳戳感觉太可爱了啦我也想摸叶师傅的肚子『被打』

叶师傅由着麻子耍流氓特别好玩,感觉都可以听到麻子内心“嘿嘿嘿”的猥琐笑声『屁』。好喜欢这句话“叶师傅,以我们的关系,肉偿便是”,他们真是太tm好了

说叶师傅像小孩子,可是麻子又何尝不是呢,吃起醋来还比小孩子强上几分嘞哈哈哈哈

叶师傅和麻子两个人本是各自独立不靠他人的,但却能够逐渐地把自己托付给对方,在长长的岁月里互相扶持真的很棒

看到后面的时候联想一下安老师之前发的话心里有点害怕Σ(°Д°;    结果看完以后翻到本子的左封,感觉有种可以放下了的感觉,话说哪有安老师你说的那样啦,感觉这个结局明明就很好啊。不管别人反正我自己很喜欢,生老病死,能够相遇相知相爱,相伴着度过那么长的日子已然是求不来的福气,一方的自然离开也不过是点出与不点出的必然,当真的放在面前的时候,平静而又显得寂寞了的叶师傅的背影可能就是我心里最美的画面『然而还是要暴哭』

安老师的文字总给我一种安心的感觉,明明是置身乱世,却独独守住了彼此的那种平淡却最为珍贵的真的非常的棒。通篇读完需要感叹一下安老师对细节的把握,有些小地方俏皮可爱,有些则感人至深,不会显得琐碎,反而能给人一种很真实细腻的感觉,因而时常看着看着会微笑起来,那份文字里透露的细心就是安老师的文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。有机会和安老师聊天的时候有了解到了她的一些想法,比起私心满满又考虑不周的我要成熟完整许多,总之就是非常棒啦(´ε` )爱你啊啊啊顺便安老师声音真的超可爱『突然痴汉』

《四时》超棒的!!!没有看过的小伙伴一定要去看啊!!!大晚上的终于码完了repo(¦3ꇤ[▓▓安老师不表扬一下俺咩『突然厚脸皮』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